你的,你好,清楚,前半,食管炎
提問: 喝酒會燒傷食管造成返流性食管炎嗎?
尊敬的醫生:     您好!     我以前也曾看到過,吃飯不小心燒傷食管的例子,我因喝酒不小心把白酒當成了啤酒燒傷了食管(是食管,不是在胃,因為在喉結下寸多食管偏右食道壁處,還不到右邊乳房那個水平線上,在右邊乳房的左斜上訪),那么請問我這是食管炎嗎?開始時噯氣嚴重,反酸,吞咽疼痛,3年多來,也沒有去過醫院治療,只是自己買藥吃,現在輕了,但還是疼痛,請醫生給我予以指導,早日接觸苦痛。    謝謝!● 患者年齡:33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5:54:56)是食管,不是在胃,因為在喉結下3寸多、食管偏右食道壁處,還不到右邊乳房那個水平線上,在右邊乳房的左斜上方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12 15:56:11)請醫生給我予以指導,早日j解除苦痛。
医师解答: 你好!在沒有檢查的情況下,只能從你的癥狀上判斷是“食管炎”!!先服用“奧美拉唑”(空腹服用)配合“嗎丁啉”(飯前半小時服用)看看!!不行應該到醫院檢查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