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素,橙子,你的,都是,如果你
提問: 皮膚偏黃
我的皮膚偏黃,媽媽說我的脾需。我想問各位,皮膚偏黃是因為什么?還有怎么改善?以前有過陰道炎和婦科病友關系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6:36:27)補充:我皮膚對果酸過敏,所以橙子不可以直接用            還有我想食療,或者告訴我喝點吃補血口服            液之類的藥品.             謝謝醫師!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你每天晚上抽點時間切點黃瓜片或大橙子片貼臉上.因為黃瓜和橙子里頭的一個成分"維他命左玄C"能夠有效的淡化黑色素和還原黑色素,這樣能夠讓你的臉看起來更加的白皙.. 如果你經常做美容的話有兩中化妝品不錯.xcell面膜和諾莎..這兩款都是非常不錯的化妝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