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性,疾病,性生活,慢性子,是在
提問: 懷孕初期,白帶有血絲
醫生,你好.我是2007年1月10號晚上來的月經,1月12號就沒有了.2月6號早上,上廁所發現白帶中帶有點狀的血絲,2月7號,8號,9號,10號早上都分別有一些, 其中9號排尿的時候,有一滴血流出,11號有微量灰黑色的血跡在褳上,從今天開始,就很干凈,什么都沒有了,我在2月10早上用大衛早早孕試紙測得弱陽性.11號,12同樣測得很微弱的陽性.證明我已懷孕.請問我這種情況,會有什么影響.我很擔心.謝謝!
医师解答: 女性有白帶是正常的事,特別是在生育期。一種無色、無味、稀薄而有粘性的液體自陰道流出即為白帶。如果白帶中夾有血絲,即使無腹痛、發熱等癥狀,也一定是疾病所為。如果是絕經后的女性出現此現象,則有可能是重大疾病的先兆,千萬不可掉以輕心,還是及時看看大夫為妙。 ●●白帶中夾有血絲,說明女性生殖器官有出血發生。如在生育期,生理性的、有規律的出血是月經。除此,就是疾病發生的重要信號,而立這信號沒有欺騙性。 ●●首先是感染性疾病。此類病中伴有瘙癢的有霉菌性陰道炎、滴蟲性陰道炎、老年性陰道炎、淋菌感染等,一般可得到及時治療。常被人忽視的就是宮頸感染,多發于20—40歲的已婚女性。如果說陰道口是女性生殖系統的第一關,那么宮頸就是名符其實的第二關。宮頸在防御盆腔感染中起重要作用,在陰道處于感染狀態時便首當其沖。無節制不潔的性生活,不注意經期?ぃ喂啵韃擔腥競蟛患笆敝瘟疲薄⒘韃憊彼鶘說紉蛩兀鑰梢鴯毖妝?炎變日久,宮頸則發生潰瘍、出血,同時伴有白帶增多。此病診斷并不困難,只要婦科檢查即可確診。慢性子宮內膜炎、結核感染等疾病,也可引起白帶中有血,如不及時治療,還會導致子宮粘連、輸卵管阻塞;并發不孕。宮頸息肉也常有白帶夾血癥狀,性生活之后出血增多。本病國外癌變率為0.7%,我國農村可能高于這一數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