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氏,同房,也是,功能,好了
提問: 還是巴士腺的問題
您好醫生:我兩個月前剛做的巴士腺手術,現在又長了,我用高錳酸鉀也泡了,不怎么管用,我該怎么辦?是還得手術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8:15:15)我剛才去醫院,醫生說沒什么事,用高錳酸鉀泡盆應該沒大礙,就是在那刀口上長了一個小息肉,是紅色的小水泡似的,剛才給破了,醫生說可能是線頭過敏導致的,請問有這么一說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12 18:19:21)還有,像我這種情況大概什么時候才能同房?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12 23:54:10)我兩個月前已經做完手術了,現在還得做嗎?今天去醫院醫生說,我這個很小,用高錳酸鉀泡就可以,就是在那刀口上長了一個小息肉,是紅色的小水泡似的,剛才給破了,醫生說可能是線頭過敏導致的,請問有這么一說嗎?還有是腫消下去了,就可以了同房嗎?

医师解答: 你應該去醫院復診一下比較好/手術沒徹底治療的話,用洗液也是不會有效果的/·
是線頭過敏是可能的,做正規換藥治療就可以了。建議治愈后再同房。
由于巴氏腺囊腫可以長期存在,多年不變,如果不妨礙日常生活,則可以定期觀察,無需治療。如果囊腫逐漸長大,或反復感染,經常形成膿腫,可行巴氏腺囊腫造口術,既保留了腺體功能,又引流通暢,防止復發。巴氏腺囊腫剝除術由于摘除了腺體,使巴氏腺的功能喪失,故目前多被造口術所代替 現在還不能同房,要進步行手術治療,好了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