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菌,氟康唑,尿素,辣椒,抗真菌
提問: 到底是什末皮膚病?
您好,我的手部在99年的時候小姆指和無名指的手縫(下面我就簡稱為1號部位)中間發紅而且有點干燥,那個
時候我抹了些達克寧就沒太在意,一直也沒有什末。到了2003年,我實習的時候經常要手摸各種西藥,過了一
段時間我捏西藥的三個手指(大拇指,食指和中指)開始發硬,脫皮,摸了達克寧,派瑞松等好幾種抗菌藥都
沒好轉,再后來在手指的側面時?崞鶿藎チ撕眉父鲆皆海櫬竽粗桿得揮姓婢墑遣∏榛乖誆歡俠?BR>大,現在我的無名指和部分手掌也變成了這樣脫皮,而且紋路很多,連帶1號部位也一起脫皮!我查真菌的時候
是查的大拇指請問會不會我的1號部位有真菌?這是兩種病還是一種病?去了很多醫院有大夫說是濕疹,有大夫
說是手氣,各種方法都試了,但還是沒有好轉,手干燥的特厲害,請問這到底是什末病癥?

医师解答: 考慮濕疹,建議口服維生素E,B,撲爾敏,谷維素。外用尿素軟膏治療。
沒有化驗到真菌不能說就沒有真菌,在臨床也遇到這樣的問題,堅持口服抗真菌藥,氟康唑,連服四周,第一次加倍0.4G,以后一日0.2G,外涂派瑞松,千萬不要喝酒,吃辣椒.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