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因,血液,耳朵,不好,孩子
提問: 兒子的耳朵,經常紅腫!
醫生,你好,我的兒子一歲零三個月,不知道為什么他的外耳廓經常紅腫,開始我們以為是蚊子叮咬的,后來發現他時常這樣,我們也不知道是什么愿因,他總愛用手去撓耳朵,,這讓我非常擔心,因為他的樣子有時候很象他的父親,他有癲癇病史,有一次就這樣,使勁用手撓耳朵,我不知道會不會有遺傳,所以這讓我很擔心.請用文字回答,沒有音頻!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6:09:13)我兒子才一歲零三個月,除了耳廓紅以外,沒有其他癥狀,作腦電圖會不會對他有影響?
医师解答: 這是血液不好,引起的耳朵紅腫,要帶他檢驗一下血常規。
建議你帶孩子到醫院作個腦電圖檢查.查明病因再對癥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