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疤痕,科科,你的,就不
提問: 我的疤痕怎么辦
在我大概兩個月的時候,學走路,臉不小心被開水燙了。現在,我16歲了。我的疤痕還是跟著我長,不過,在我12歲的時候接受過一次治療。不過,還是沒好,而且還失敗了。我不知道武漢是否有這樣的技術可以治療好疤痕。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可以挽救這張臉?``
医师解答: 你好!治療疤痕的方法有激光治療,手術治療,磨疤術等,建議你去當地的整形美容科做個相關檢查,醫生據你的情況采取相應的治療措施。湖北武漢中蘭醫療美容醫院就不錯的,你可去就診。
武漢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美容科科主任余墨聲對疤痕有研究,你可去咨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