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舌苔,你的,舌頭情況,請詳細說明,潰瘍
提問: 渴望您的幫助
我從2000年起感覺舌頭不適,有灼熱感,刷了牙沒有多廠時間就會感到有口氣,長時間不說話還有惡臭。我不知道這是什么原因,去看醫生,有的說是舌炎,說治不好的,沒有什么治療方案。我很苦惱,這個問題已經困擾我6年了,嚴重影響了我的學習生活。請求您的幫助,謝謝。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4●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6年● 病史:小時侯患過病毒性心機梗塞,吃過很多藥,打過很多針
医师解答: 請詳細說明你的舌頭情況,比如說舌苔顏色,有無脫舌苔?潰瘍?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