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你好,朋友,我不
提問: 求助:想做全面體檢.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想了解一下:我好些年沒有做全面體檢了,雖然近來也沒有大病,但我想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狀況,所以想做一次體檢,像我這個年齡段一般應該做哪些方面檢查.另外一般這種檢查大概多少錢?謝謝,提前祝大家春節快樂,身體健康!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20:20:55)我想知道:像臟器器官應查哪些方面?是用B超或是其他什么儀器。心血管應查哪些方面,還有哪些方面(如消化等)需要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13 8:16:21)首先感謝上面兩位大夫的及時回復.說句心里話,上面兩位大夫的并不令我滿意,總感覺是在敷衍網友(也許用詞不妥).想咨詢下這方面的知識,可回答讓人感覺像是在完成"工作量"只求數量,不求質量!很遺憾,后面一位大夫還告訴我"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謝謝!"仿佛讓我趕快確認他的回答!真讓人費解,明明回答并不讓我滿意,卻還讓我感謝他?唉!好吧,我就算他的回答讓我"滿意"了.謝謝這位在百忙之中抽出寶貴時間來回答我的問題,一樣祝這位大夫新春快樂!

医师解答: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情況建議查:B超檢查肝、腎、脾、膀胱。X攝片肺。(費用不超過60元)如果胃部不適考慮作胃鏡,(200元內)腸道不正常考慮做結腸鏡。300元內。
你好! 這位朋友你是詢問需要那些檢查,上述的檢查完全可以確定是否身體健康。我不知道你還要了解什么。無論怎么說,既然回答我們就要為你負責。
你可以查轉氨酶,乙肝表面抗原,尿常規,血常規,頸椎X片,肝膽脾腎B超.心電圖.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