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大,百合,心理因素,物品,心理
提問: 關于睡覺醒來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半年來,我半夜經常不直覺醒來,并且醒來后就總絕得好象家里有小偷,很緊張東看西看.有一種恐懼感.弄的睡眠質量很不高,我想這是不是我廠要改制,我太擔心未來還是我的身體有器質上的病變?請各位老師替我找一找原因.謝謝● 病史:精神上無病史,最近一年來大便習慣由原來一天一次改為一天大慨三次(時間較固定).
医师解答: 1你這可能是由于心理因素引起的,建議適當的調整下心理環境,不要給自已太大的壓力。 2可試用蓮子、百合、麥冬、紅棗、小麥等清心鎮神的物品加冰糖煮水服(食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