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阻生牙,磨牙,你的,快去,在旁
提問: 智齒冠周炎.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3●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智齒旁邊有牙齦覆蓋,沒有完全長出來,3年了,一直這樣,智齒旁邊的牙齦經常疼痛(下面的兩個智齒),現在已經拔除掉一個了(一個月前),但是拔除掉的智齒旁邊的牙齦還是會有輕微的疼痛(經常),未拔除的那個智齒旁邊的牙齦也一直輕微的疼痛,這樣的疼痛大概持續一個月了,為什么會這樣啊?以前是反復發作的,發作一次大概一個星期就會好,現在是持續輕微的疼痛,而且拔掉的智齒旁邊的牙齦也會疼痛,這是為什么啊?請文字回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7:10:43)一定要文字回復,我這邊聽不到,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趕快去醫院吧,我在這說了也白說。 我分析你的情況應該是智齒阻生。你的智齒是不是長歪了頂在旁邊的第二磨牙上?(智齒又叫第三磨牙,阻生牙多數情況時智齒頂在旁邊的第二磨牙上)這種情況如果不嚴重(沒有頂到第三磨牙且牙齦不發炎)就不需要處理,反之嚴重時必須將智齒拔出。 阻生牙不拔除,它會將第三磨牙慢慢頂壞,而且由于牙縫的出現,極易造成食物殘渣的嵌塞,導致齲齒和口臭,最終還是得拔除,所以阻生牙拔除最重要的目的是為了?けA艫諶パ饋? 阻生牙不正常的排擠周圍牙齦,造成咀嚼時牙齦受到過多過重的刺激,牙齦疼痛、發炎就在所難免了。 非常要注意的是,口腔粘膜癌變的起因之一就是受到過多過重的刺激。 所以,趕快去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