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粘液,霉菌,可在,或者是
提問: 月經有酸味?是什么問題???
這次來月經,很奇怪,肚子很痛,(雖然我從小就有痛經,但這次很厲害)剖宮產下小孩子后,痛經有所減輕,去年七月裝了節育環,之后來月經后,有些不舒服(腰比以前更酸,且雙乳脹痛,一直有很小量的經血出來),到十一月后的一次月經來后,小量出血已經沒有了,十二月去醫院做B超,白帶什么都正常,說是左卵巢有一個小塊,疑是沙市腫塊(我不知道是不是叫沙市腫塊,這么寫對不對),建議我月經結束后再去檢查一下)但是一直沒有去做,檢查后的第一個月,月經來的很暢通,且有大量血塊下來,隔了第二個月,這次月經覺得有酸味,不知是什么原因,請手指導一下,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3 11:32:23)昨晚的酸味又不像早上這樣很重,且沒什么味道了,但昨晚回來后,吃了朋友送的菠蘿蜜,今天早上又有這個酸味了,不知是不是吃了這種東西后產生的呢,請幫幫我!!!
医师解答: 正常經血呈暗紅色,混有子宮內膜碎片和粘液,偶見小凝血塊。據您描述的情況未見明顯異常。若伴有騷癢、疼痛、白帶異常可在月經干凈后進行婦科檢查,做到早診斷早發現早治療。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你可能是感染了:霉菌的因素,應該要及早治療比較好/·
月經有異味,可能是子宮內有炎癥了,或者是你得了陰道炎。建議到醫院做個檢查。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