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淋巴,病因,他去,外科
提問: 脖子右側有很大一個硬塊
我女兒現在剛滿月,喜歡頭向左側睡眠,臉沒有問題,脖子右側有很大一個硬塊。不知道是什么?現在我很擔心,這邊的醫生說不知道是什么,建議我上大的醫院去查。知道的請告訴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4:35:51)硬塊對女兒現在好像沒有什么防礙,摸硬塊的時候,她不哭不鬧,好像摸她身上別的皮膚一樣,硬塊有一個手指大,顯長形,長在脖子右側,好像骨頭一樣。出生時沒有發現,不知道出生時有沒有存在,因為嬰兒脖子本來就短,那時生了孩子都很高興,沒有留意也沒有想到這方面的事情。后來大概半個多月后我身體恢復得差不多,自己照顧孩子,給她洗澡時發現。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12 16:00:44)我的女兒疑似得了“斜頸”,她剛滿月,我家在浙江嵊州,請問醫治斜頸的醫院在哪里?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多少費用可以治好?
医师解答: 建議到上級醫院外科檢查一下,查明病因再對癥治療.
你可以到省人民醫院去咨詢一下.
這應該是淋巴結發炎,可以帶他去醫院再確診一下。
那么就應該去醫院做個詳細檢查,及時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