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肝功能,你好,br
提問: 肝急!!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1醫生你好:2004底我體檢出來是大三陽,2005年吃了些中藥,沒有什么效果!2005年底我就上醫院吃西藥,開始吃抗病毒的,吃了8個月病毒小于一千了,后來醫生給打那個奧肝肽(2支)和遠策欣(3支)三天一次,還吃那個阿得福膠囊.一共兩個半月了,吃完了去檢查,結果我很吃驚,不但沒有轉陰,而且病毒上升到了10*4次方.當時心里很難過呢!后來又吃了一個月的抗病毒的藥,病毒下去了.肝功能也正常!看到現在我花了2萬多塊錢,我也沒有什么錢了,我就沒有看了!我想等我有錢再看!請問打針怎么沒有效果呢?我現在不治療了,過個一兩年再看有沒有什么關系呢?我現在飲食吃什么好呢?要注意什么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 就是要定期的檢查肝功能的情況.平時不要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