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蛇皮,干燥,灰褐色,有的,你可以
提問: 困擾我十幾年的皮膚病
我的皮膚病以給我帶來了十幾年的不便,我的病情是這樣的.因為我出生在有水的地方,在我十一歲那年漲紅水我們去游泳后來我的皮膚就長了像蛇皮一樣的.現在我很煩惱.而且冬天的時候還是很癢的.我想問一下醫生們我這種皮膚是屬于什么樣的皮膚病呢.用什么樣的藥可以醫治好呢.
医师解答: 歡迎您訪問我們的網站,根據您所說的情況很像是魚鱗病,魚鱗病又叫“蛇皮癬”是一種角化障礙性皮膚病。多以皮膚干燥,粗糙為主。有明顯的斑紋,形狀如魚鱗(或者蛇皮狀)起白皮,有的有灰褐色魚鱗或者黑色魚鱗狀鱗屑。其泛發特點是:冬重夏輕,皮膚好發于四肢,小腹及背后。嚴重的可波及全身。魚鱗病是一種比較頑固性的皮膚病,而且復發率很高,建議您采用中醫的方法進行治療,從內進行調理不含任何的激素,對機體無任何的副作用,而且還能提高機體的抵抗力,安全可靠,針對病因直達病機,愈后不易復發,在此也祝您早日康復!
建議去醫院詳細檢查確診以排除魚鱗病,冬季氣候干燥,皮脂分泌減少,會產生瘙癢,建議你可以服用多種維生素,飲食清淡,多吃水果青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