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吃,食物,你可以,有可能,瓜果
提問: 懷孕初期為什么會便秘?該怎么辦?
大夫您好!我懷孕已五十多天了,每次都要隔5,6天才上一次大便,可這次已經有6天了還是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我這樣的狀況行嗎?我好擔心,平時我也是吃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不過每天都吃不了多少食物。大夫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懷孕初期由于心理和身體的改變,有可能會影響到正常的生活。平時多吃點富含纖維的食物,如瓜果蔬菜等,養成定時大便的習慣,多喝水等,慢慢調理還是可以調整過來的。
懷孕期間發生便秘可能是因為你缺乏足夠的活動量,而使腸胃蠕動減慢,糞便停留在腸內的時間加長?褂鋅贍芤蛭吃瀉啥篩謀洹⒆庸難蠱扔跋煅夯亓韉賈鹵忝亍A磽舛喑愿髦植辜粒ú辜煉轡略錚不嵊跋炫瘧恪? 你可以多吃高纖食物,多喝開水并進行適量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