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之余,答案,工作,查血常規
提問: 大夫我手臂外側和和后背有些小紅點!~請問是紅斑狼瘡
大夫我手臂外側和和后背有些小紅點!臉上沒有但下眼帶上有些小紫點!是紅斑狼瘡嗎?另外我最近幾天還腹部脹肚!惡心!有時還使不上勁請問大夫我是什么病啊?另外我小時候得過腎小球腎炎!前幾天化驗肝腎功能都正常!心電圖也正常!到底是什么病啊?我好害怕磕頭謝大夫了!~
医师解答: 是出血點嗎,查血常規、尿常規了嗎?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