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面,都有,大夫,生理,因素
提問: 我媽媽也有這方面的癥
我媽媽也有這方面的癥狀,以前看好了,現在又復發了,不太象是更年期,更年期應該是一段時期,過了就好了,不太可能反復吧!我媽媽也很嚴重了,現在吃的一些安神的藥沒多大效果,怎么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4 9:52:32)謝謝醫師!那個安神的藥是醫生開的,正是沒什么療效我就問問這種更年期癥狀或者象醫生所說的神經性官能癥真的象我在網絡上查的資料上講的沒有什么好的方法,關鍵是心理治療嗎?神經性官能癥的治療目前有沒有比較成熟的治療方法,從哪方面治療效果比較好!我媽媽去過很多大醫院看過了,他們都只是開安神的藥,效果甚微!這種病雖然不是什么大病卻把人弄的很憔悴!到底是生理的原因大一點還是心理的原因大一點!期待您的回答!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種情況生理和心理方面的因素都有,到底是那個方面有所側重,最好請大夫親自判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