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有一,麻疹,小腿,手腕
提問: 請問我的女兒是不是得的蕁麻疹?怎么治療?有什么有效
我的女兒今年四歲半,因感冒發燒一直持續用藥,有蓮花清瘟膠囊、氣管炎菌苗片,后來三四天用了太兒欣,發燒用臣功再欣和小兒退熱片,最近幾天臉及手腕和腳腕和小腿處在AM10點左右搔庠,有一片一片紅點,到下午四五點鐘就幾乎沒有了,每天如此,在發現后,已經停藥了,但癥狀沒有改善,外抺抗過敏藥也不見效,請問我該怎么辦?? ●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歲半●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到現在有四五天了。● 目前一般情況:最近幾天臉及手腕和腳腕和小腿處在AM10點左右搔庠,有一片一片紅點,到下午四五點鐘就幾乎沒有了,每天如此● 病史:感冒引起的發燒和咳嗽,其它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從出生到現在,一直吃藥治療感冒,沒有打過一次針。希望專家們能幫助我解決這個棘手的問題,謝謝。
医师解答: 最近幾天臉及手腕和腳腕和小腿處在AM10點左右搔庠,有一片一片紅點,到下午四五點鐘就幾乎沒有了,每天如此,應該考慮蕁麻疹,建議口服抗過敏藥物治療。
你的情況我覺得你的孩子患濕疹的可能性比較大,還是到醫院詳細檢查為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