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卵巢,就可以,目的,有的
提問: 還是孩子啊幫我啊
我還是處女,去年三月份由于吃中藥治療痛經,結果從那開始月經完后的一個星期后就又會出現白帶帶有血絲,是很大的一塊,有時甚至是血塊,這樣大約持續一周左右才會干凈.后來8月份查說是細菌性陰道炎,說是炎癥引起的,我積極治療了,可是今年1月份又查說是霉菌性陰道炎,我還是孩子,沒有性生活,怎么會這樣?上個月月經不干凈的現象已經沒有了,不知道為什么這次月經完后一個星期白帶里又有好多血,就是白帶特別膿,里面的血也是很不干凈的那種,就算不是很膿的,內褲上也會那種淺淺的血水,到底是怎么了?醫生說排卵期出血正常,為什么我以前沒有呢?什么才算是排卵期啊?幫幫我吧,我還沒有結婚,現在弄的我都害怕面對以后的生活了,為什么會這樣啊?陰道炎還有月經完后的出血讓我生活特別有壓力,因為是處女,醫生不讓陰道放藥,本來陰道炎就頑固,我可怎么辦好啊,我已經在吃斯皮仁諾了,希望好心人幫幫我啊● 本次發病及持續時間:1年 上兩個月有好轉,上個月月經都正常沒有不干凈,這次還在喝調經的中藥,但是又出現了月經不干凈的現象.● 輔助檢查:白帶常規檢查 07年1月份 細菌性陰道炎06年5月 06年8月做B超,未見子宮 附件明顯異常

医师解答: 您好。陰道炎處女也會患上的,不奇怪的,因為人體本身帶有細菌,如生殖道,腸道,口腔等,在抵抗力下降等情況下機體環境改變,原有的菌群發生失調就可以導致病癥的發生了。一般陰道炎服用藥物治療就可以了不是非得用沖洗及陰道栓放進去的。斯皮仁諾治療霉菌性陰道炎,服兩次,每次兩粒就可能達到治療目的了。不必多服,因為此藥對肝腎的損害較大。兩次月經中期那段時間是排卵期,部分人會出現下腹痛及少許陰道流血的情況。一般不屬異常。
婦女一般在每月排卵一個,可由左右兩側卵巢輪流排出,或由一側卵巢連續排出。排卵與環境、情緒、身體健康狀況、性生活、避孕藥物等因素有關,有時可提前排卵或一次排兩個卵,有時可推遲排卵或暫時不排卵。排卵期出血對身體沒有多大影響,一般不需要治療。如果出血多如正常月經量,或時間超過5天,就需到醫院檢查,以排除其他疾病,如陰道、宮頸、子宮內膜及卵巢的病變。出血期間應避免過度勞累,多休息;保持外陰清潔,防止盆腔感染;不要吃辛辣.過甜的食物,腹痛重時可予腹部熱敷;同時保持情緒穩定,避免過度緊張;平時要加強體育鍛煉,增強體質。 如果確診為排卵期出血,而出血量又較多,可服用止血藥來控制出血;或于排卵前3天開始服用已烯雌酚,血止后1―3天停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