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副作用,用它,就可以,膜炎
提問: 關于抗生素
我這一個月來一直在治療面部痤瘡,醫生說,采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必須堅持治療三個月,可是剛治了一個月左右,我又檢查出患有子宮內膜炎,現在我不知道是否應該痤瘡與子宮內膜炎同治,因為光是治療痤瘡的藥就有三種之多,我既不想中斷痤瘡治療以免前功盡棄,又怕同時用太多藥影響身體和療效,我想起我的痤瘡用藥中有一種抗生素名為"鹽酸克林霉素棕櫚酸酯分散片",請問這種藥對子宮內膜炎的療效如何?是否可以用它來治療痤瘡的同時治療子宮內膜炎?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2 15:30:04)鹽酸克林霉素棕櫚酸酯分散片治療子宮內膜炎療效如何呢?依照治療痤瘡的皮膚科醫生的要求,每日只需服用150mg,連續服用二個月左右, 如果現在用于治療子宮內膜炎,此用量是否能起到作用呢?是否應該加大用量?加大用量連續服用多長時間才能治愈子宮內膜炎?(此藥品說明書中指成人的正常用量是每次150-300mg,每日四次)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12 15:48:24)加大劑量連續服用多長時間呢?
第三次問題補充:(2007-2-12 16:39:49)每日三次,每次150mg,以這樣的劑量需連續服用多長時間才能治愈子宮內膜炎呢?
医师解答: 這樣的劑量可以服用一周左右,不能太久,有副作用的。
你說的這種藥是可以同時起到治療作用的/因此,是可以服用的·
可以用它來治療痤瘡的同時治療子宮內膜炎,每日服用3次,每次150mg就可以了。
按說明書加大劑量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