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潮,有的,方面,男人,更容易
提問: 女人會射精嗎?
女人都會射精嗎? 如果不是 怎么能看出哪些女人會射,哪些女人不會射? 怎么能讓女人嘴快到達高潮/?
医师解答: 女人都會射精嗎? 會射精 男女射精就是性高潮.女人高潮陰道有什么反應,男人怎么感覺的出來? 表現在陰道方面會產生強烈的收縮現象,陰道抽搐,有短暫眩暈,會把男人的生殖器裹得緊緊的,并射出一股股淫精,這股股暖流,讓男人感到分外舒服. 表現在身體方面,來臨之時臉色潮紅,四肢僵硬,高潮過后身體發軟 表現在動作方面。有的動,有的叫 如果不是怎么能看出哪些女人會射,哪些女人不會射? 看不出的 怎么能讓女人嘴快到達高潮/? 怎樣使性生活更容易達到高潮? 做愛時 一會兒急風暴雨 一會兒慢條斯理 一會兒翻江倒海 一會兒情話連綿 就能更容易達到高潮 希望采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