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要,也要,性生活,多看
提問: 我的手淫應該怎么解決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1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從一年前開始就有手淫的習慣,剛開始時有點頻繁,但有一段時間很少,現在又開始頻繁起來,幾乎每天都有一次,我現在是不是有手淫過度?我應該怎么才能知道是否手淫過度,我應該怎么自治.我現在的情況要是發展下去,后果會怎么樣?我要怎么做,請指教● 目前一般情況:沒有什么特別的情況
医师解答: 你年齡還小,正是長身體的時候,過多的手淫會影響你身體的成長和以后的性生活。你要正視手淫。減少次數,好好去學習,多看點健康的書,培養自己遠大的理想。人生的追求很多,不只有性的快樂。少想與性有關的事,少看與性有關的書。過度手淫會影響你的記憶力,影響你學習,好好學習吧,以后要上大學的,也要有強壯的身體。你現在的任務是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