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瘤,你用,像你,法治,更年期
提問: 突然月經淋漓不盡是怎么回事?
● 患者年齡:39● 患者性別:女 我原來月經一直都比較正常,周期30天,行經時間5天,上月是5號來的,可本月3號來的,到今天還沒結束,第4,第5天時感覺快結束了,好像停了兩天,第7天后又開始出血,而且顏色都鮮艷,但量很少。我和老公是上月18-21日內同房過,請問我現在的月經淋漓不盡是內分泌失調?是婦科炎癥?還是......? 大夫們,謝謝啦! 
第一次問題補充:(2007-2-13 11:05:44)月經沒結束已經第11天了,好像是兩次例假連著一起來的,中間幾乎沒斷開,目前量很少,但顏色鮮艷,有時還有點少量血色粘稠物...到底是啥原因?是年齡大了,內分泌紊亂嗎?還是功能性子宮出血?還是婦科炎癥?我問了我有個當婦產科醫生的同學,說也有懷孕的可能......可我是正常來例假的,只是來了沒淋漓不停。到底怎么回事?請大夫們幫忙答復,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2007-2-26 13:21:21)春節前已去醫院做過檢查,驗了血和小便,排除了宮外孕,也做了B超,結果有個囊性結構物質,醫生說是有個大的卵泡未正常排出的緣故,后服用了達芙通,第三天血就完全止了。現在每天還在繼續服用一粒的維持量。我跟醫生解釋了過去一兩個月內,我曾連續服用了鮮蜂王漿,醫生說有可能和這有關。請問大夫:1)鮮蜂王漿會嚴重影響雌激素,產生副作用,不能常服?男性能服嗎?70歲老年婦女能服用嗎?2)功能性子宮出血就是更年期提前到來的跡象?因為我尚未生育,這樣的話是否將大受影響?將如何治療?非常謝謝!  
医师解答: 必須做一個彩超排除子宮肌瘤,還有就是子宮功能性出血【更年期綜合征】
你好:像你這種情況,建議你用以下方法治療: 處方:紅雞冠花、白雞冠花各9克 用法:水煎,日1劑,月經來潮前6天,日服2次 療效:用藥6天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