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都是,水平,血小板,之余
提問: 白細胞增多,血小板減少
●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半個月前感冒,發燒不退,到醫院檢查,白細胞數為26.4(正常為4~10).到現在白細胞增至100,而血小板數量異常減少.做過B超,只發現脾有點大,膽囊有點小,其它一切正常.做骨髓穿刺以后,醫院確診為白血病.我想問,會不會是因為其它炎癥或病毒引起的白細胞增多,血小板減少?如果真是白血病,能夠恢復的程度是多少?應該怎樣治療?國內的哪家醫院治療這種病的效果比較好?● 目前一般情況:一般AM正常,下午3點開始發燒,溫度為38~40.身體無其他不適,也無出血現象.● 以往診斷治療經過及效果:以前很健康,半年前曾作過檢查,血液中一切指標皆正常.
医师解答: 不可能是其他炎癥或者病毒引起白細胞增多.因為不可能達到這么高的水平,而且骨髓檢查對白血病有確診意義.目前先化療,必要時輸血小板,你不宜在這段時間到處找醫院,應該在化療結束并達到緩解后再到其他醫院.最好是加用中藥治療.國內哪家醫院行,西醫治療大家水平差不多,中醫治療差別較大. 這里的醫生都是利用工作之余的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