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自己的,的人,性行,理智
提問: 我女朋友如果不是處女我怎么辦!!!!!!!!!!!
我好擔心,應該怎么辦啊,如果我女朋友不是處女我應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生活中有很多事情比這個更重要。贍養父母,撫育子女,男人盡量把理智放在事業方面。對待心愛的人用感情就可以了,不要太過理智。愛她就行了。不要想太多。多想想自己應該怎么愛她,怎么疼她。少想想她應該給你什么,欠你什么。擁有的時候好好珍惜,失去了也不會后悔。最后一句,保重身體,兄弟,身體是父母給的,不能任由自己的性子而不珍惜。父母年老了還等著我們照顧。
處女與非處女的區別 主要是鑒別其陰道是否與陰莖發生過實質性的性接觸. 請問是處女就一定要出血嗎? 不一定..因為,有以下幾種情況 1,處女天生沒有處女膜 2,處女已有過性行為 3,處女的處女膜已在劇烈運動等不知不覺中受到破壞 4,處女膜比較厚,需要幾次性生活才能破壞它. 5,正常的一次性出血.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